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激昂青春·榜样力量 | 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

毕业是终点更是起点,愿我们无论在何方,都心怀梦想,坚持热爱,永远脚踏实地,淡定从容,在人生当中去成就自己,成就他人,成就世界。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旅途中,为自己追求梦想,为母校争光,为人民谋幸福。

吴磊,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合肥城市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4班班长。在校期间,综合测评排名专业第一,曾获得“三好学生”称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校一等奖学金,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省级二等奖,合肥城市学院“春日映像”主题摄影比赛特等奖,合肥城市学院第二学期“管理工程系䕃桐杯知识挑战赛二等奖,䕃桐杯知识挑战赛校赛鼓励奖,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数字建筑大赛(广联达省赛)赛项三等奖。

青春寄语:青春是我们奋斗的资本,趁着我们年轻,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标,不要总是沉浸在风花雪月中,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谱写自己的青春,让它更加绚丽多彩。我们因为拥有青春而幸福快乐,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

金紫燕,女,汉族,中共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9级2班学生。2019年步入大学,严于律己、刻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大学期间曾荣获“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省赛二等奖以及“校级三好学生” 、“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毕业生”等称号。为全面提升自己,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有正确的思想认知,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现已考取初级会计证书、普通话证书、教师资格证书、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青春寄语:时光匆匆,我告别了这个难忘的校园。感谢母校的培养、师长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陪伴,让我度过了这段充实而难忘的青春时光。虽然即将远离母校,但我仍会记得身上沉甸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奋斗拼搏,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努力学习,迎接更加光明的未来。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抓紧大学生活的每一天,用知识、理性去思考、探索,推动自己的成长。

蒋家琦,男,中共预备党员,合肥城市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财管1班班长。在校期间,积极主动参与学校活动,学习成绩优异,学期绩点与综测排名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专业实践与个人综合能力突出,考取了初级会计、计算机及语言相关等级证书,曾获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省赛一等奖,获得多次演讲比赛奖项,还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和2023年“安徽省优秀毕业生”称号。

青春寄语: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我都将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一份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祝愿各位学弟学妹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杜先瑞,男,汉族,中共党员,合肥城市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二班学生。2019年步入大学,在校期间,认真生活、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成绩优异,于202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担任市场营销专业生活委员,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四年荣获校级奖学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荣获安徽省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两次优秀共青团员、道德修养先进个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最美志愿者等多项荣誉。

青春寄语:“鼎天下而先忧,成国器而后乐”,这是恩师在授予我们第一节课时所说的话,也是我想说给学弟学妹们的话,同时希望我们将永远做以崇道弘德为己任,以经世致用为目标的读书人。在此向精心培育我们的母校,关心指导我们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我们母校永创辉煌,老师们桃李满江,同学们前程似锦。

  

江倩颖,女,汉族,中共党员。合肥城市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对待学业一丝不苟,专业课及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前三,顺利通过了省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三次荣获校一等奖学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思想认识正确,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获“安徽省优秀毕业生”称号。进校伊始便坚定目标,在校最后一年努力学习,积极考公考编,毕业前顺利通过江苏无锡教师编和安徽马鞍山教师编制考试。

青春寄语:迷茫的时候就读书。害怕的时候就行动,独处的时候就思考,专注的时候就学习。任何时候都要记住母校“明德、爱国、善进、匠心”这八个字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的时代,也愿母校越来越好,培育出更多的人才。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祝愿每位同学在奔赴未来的路上,都能万事如意,星光万里!

张涛,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合肥城市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曾任19人力一班副班长,本人无论是在思想、学习还是工作上,始终坚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本科期间共获得五次校级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以及两次“先进个人”称号。2020年7月积极返校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并获得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称号。2022年报考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硕士研究生,顺利被该校社会工作专业录取。在不断学习进步的同时,于2023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以一个党员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

青春寄语:山水有相逢,承蒙知遇恩。在母校的四年求学时间,所走的每一步都是成长,师恩难忘。愿老师万事顺意、桃李芬芳;愿母校滋兰树蕙、永续华章;愿学弟学妹们谨记校训,不忘初心,和母校一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我相信山不让尘,终有所得,你们终将走在开满鲜花的属于自己的路上。

姜雨涵,女,汉族,中共党员,合肥城市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宣传委员。在校期间,综合测评排名专业第三,曾获得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年度标兵”、“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优秀毕业生”、“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东方财富杯”获国家级三等奖、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优秀奖。

青春寄语:在我看来人生是一场未知的征途,不到最后一刻就没有所谓的终点。在该学的时候认真学,该玩的时候放开玩,要做到自己心里有数,勇敢去尝试新鲜事物。哪怕注定是失败的,更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剩下的交给天意,要坚信你走过的每一步路都算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始终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对未来永远充满希望,相信上天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努力的人,加油,朝着更好的自己稳步前进努力成为一个很“哇塞”的人吧。

王雅婷,女,汉族,中共党员,合肥城市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班学生。2019年步入大学,热爱生活,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学生活动,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在校期间,曾任职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带领部员组织学校几场大型活动,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带领部门获得“优秀部门”的称号,自己荣获“优秀执行部长”的称号。同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荣获6次校级“一等奖学金”、2次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年度标兵”、3次校级“三好学生”、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员”、省级“优秀毕业生”等称号。王雅婷努力用素质夯实奋斗“底气”,提能力、长才干。大学期间学习成绩及综合测评均在专业前3%。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考试。

青春寄语:人生的目标在远方,人生的希望却早已在母校萌生。绿叶情,学子心,我们将秉承母校传统,恪守做人准则,追求卓越,祝愿母校聚天下英才而育之。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初心不忘,在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和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