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荣荣领学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而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以研讨会的形式进行,与会人员围绕课堂质量、实训课堂效果、毕业论文情况、学生课堂管理等影响人才培养质量的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支部书记张荣荣作总结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师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还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建议。与会党员表示,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图:陈明禹,文:张文亚,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