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

1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高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根本政治保证;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

与会人员表示,将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未来将继续做好先进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汇报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及评议情况。

(图:杨周,文:张文亚,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