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政治理论学习水平和教师履职尽责能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2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荣荣主持。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并组织学习讲话精神。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与会人员表示,要不断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提升教学水平,打造过硬的教学质量,塑造良好的人民教师形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周世敏,文:张文亚,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