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新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政治理论学习,2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两个不动摇”、“两个健康”的大政方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化高等学校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组织力和凝聚力,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继续抓好学院的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抓好各支部的“三会一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对本学期各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安排。

(图:杨玉锋,文:张文亚,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