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5届毕业生分流培养动员会

为了深刻贯彻以学生发展为核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充分满足学生个性化成长需求,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并强化创新创业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近日针对工程造价、工程审计、资产评估等专业,分别召开了2025届毕业生分流培养动员会。动员会由工程管理和财务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查全芳、唐天栎、张伴和孙磊娜分别主持,辅导员吴园元全程参与。

会上,各教研室副主任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毕业班学生的分流培养方向,并对分流培养过程中的关键事项进行了逐一解读。他们强调,分流培养是大学生由校园生活顺利过渡到社会的关键阶段,希望同学们能高度重视并认真对待这一过程。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做出理性且符合自身发展的分流选择。

随后,吴园元对考公、考研、实习等方面从专业适用性上进行深入剖析,并详细介绍了分流培养不同方向的过程监督、安全管理等相关事宜。她表示,同学们应根据分流培养方案制定职业规划,保持良好心态,努力拼搏进取。

动员会圆满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围绕分流培养这一核心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详尽而细致的解答。同学们表示,通过与老师的沟通不仅加深了对分流培养的理解,还增强了自我规划和发展的信心。未来,学院将深入洞察当前市场动态,扎实做好相关指导与帮扶工作,竭尽所能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图/文:吴园元,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