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役前训练基地看望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

3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周世敏和退役复学士兵常巨锋前往训练基地看望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

经过体检、政审等严格选拔,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年春季共有7名毕业生参加役前训练,即将圆梦军营。

在训练基地,退役复学士兵常巨锋向大家讲授了自己军旅生涯的经验,并勉励即将步入军营的同学们要发挥自身特长、勤学多练。

周世敏和即将入伍的同学们开展了谈心谈话,了解训练、食宿等相关情况,同时向即将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寄语新兵们要始终牢记入伍初心,尽快融入军营集体,在部队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吃苦耐劳,不怕牺牲,勇于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保卫国家的和平与安宁,力争做到“今日你们以学校为荣,今后学校以你们为荣”。军营是磨练意志的大熔炉,更是建功立业的大舞台,希望同学们肩负起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军旅的辉煌,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下一步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做好征兵宣传工作和新兵入伍后的服务跟踪工作,让更多的经管学子们能够圆梦军营。

(图/文:常巨锋,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