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副校长田园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了更好地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毕业生就业提质扩量,3月20日上午,副校长田园、学生处副处长徐俊带领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曹泽、党总支负责人周世敏、院长助理靳松、张荣荣、学工组长琚慧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2024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推进情况做了汇报,包括关于访企拓岗、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靳松、张荣荣及毕业班辅导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交流。

田园听完汇报后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一、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上稳步推进,但还要保证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就业;二、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收集并用好校内外资源,多方位、多形式、多渠道的进行就业市场拓展;三、要早谋划、早准备、早引导;四、要注重引导,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五、要多措并举,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

最后,曹泽代表学院向校领导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学生联系,掌握学生思想行为动态及就业意向,帮助学生解决实习问题。明确职责,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学院全体教职工,协同合作,有序推动就业工作深入开展。

(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