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3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以及巢湖市、安巢经开区校地统战联盟一季度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将报告中的战略和理念融入教学科研中,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培养造就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重任的可靠接班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形势的判断和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以实干精神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表示,不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还要自觉贯彻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的战略要求。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面向国家需求,应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培养高质量复合型人才不懈努力。

(图:吕祺,文:张文亚,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