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祝家贵率队赴皖维集团等三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指示要求,落实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率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子、土木工程学院相关教研室赴皖维集团、中国建设银行巢湖分行、徽商银行巢湖支行进行访企拓岗,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并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内容及形式、实习生培养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企业代表就企业概况、发展历程、涉及的产业类型、经营方向以及岗位需求在会上做了交流。祝家贵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目标等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是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培养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人才的重要途径,希望以合作签约为契机,校企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互通有无,紧密联系,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交流结束后,校企双方领导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授牌并合影留念。

(图/文:周世敏,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