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 “宣酱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6-07    访问次数: 10

2023年6月3日合肥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合肥市体育局等承办的“宣酱杯”羽毛球比赛在高新区德仁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县区(市直)和公开组。其中公开组由甲、乙、丙组组成,我校组织学生参加了公开组男女丙组的项目比赛,共有55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各路选手云集,大秀球技。


为组织好本次比赛,基础部陈林老师和朱娜老师全程参加指导。最终我校22级环能专业徐梦丽获得公开组丙组女子单打第四名,21级给排水邓学鑫和21级土木工程王申健组合获得公开组丙组男子双打第四名,19级市营卢祺19级市营翟羽奇组合获得公开组丙组男子双打第五名,展现了我校羽毛球队的风采。


  通过本次比赛,队员们积累了比赛经验,展示了自身的水平。同时也激发了校内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提升了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面貌。(,图/朱娜 审/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