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三届体育俱乐部教学考核 暨成果展示月系列活动——羽毛球

   发布时间: 2023-06-27    访问次数: 10

为了提高学生羽毛球基本技术,以赛促教,以赛促练,检验羽毛球俱乐部教学成果,2023年5—6月我校羽毛球俱乐部教学成果展火热开赛。本次赛事活动由羽毛球俱乐部组织,基础班400左右的学生全部参赛。

本次比赛的项目分为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在朱娜老师的全程指导与调度下,所有参赛选手赛前积极准备,赛中更是奋力一搏。比赛奖项分别设置一等奖一名(第1名),二等奖三名(第2-4名),三等奖四名(第5-8名),优秀奖八名(第9-16名),最终,21工程造价二班的李承、22工程审计一班的孙月月分别获得男女生一等奖。

  本次以赛促教的方式,同学们不仅提高了羽毛球技战术,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交流了比赛心得,同时增加了学生对羽毛球的兴趣,提升羽毛球学习的浓厚文化氛围,近年来,合肥城市学院体育课程改革通过采取体育俱乐部形式,结合学生个人兴趣爱好开展教学,不仅提高了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身体素质,还锻炼了学生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更好地推进了学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文,图/朱娜 审/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