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三届体育俱乐部教学考核 暨成果展示月系列活动——健美操

   发布时间: 2023-06-30    访问次数: 10

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喜爱、普及性强,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为一体的徒手体育项目。为推动学校健美操的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并拥有“专注”的体育精神,从而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少年。健美操俱乐部于530 日开始展开第三届健美操教学成果展,最终在42支队伍中决出9支队伍于66日在篮球场地举行决赛。

 此次健美操教学成果展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继续学习健美操的动力与激情,让同学们体验了运动带来的快乐,陶冶了情操,增强了自信。

健美操运动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强烈的感染力,旨在培养学生体育核心素养、体育精神与终身体育意识。未来将继续举办健美操教学成果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同学们提供塑造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文/图:吴晶晶 初审:陈林 终审: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