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三届体育俱乐部教学考核 暨成果展示月系列——足球

   发布时间: 2023-06-30    访问次数: 10

为培养学生足球运动的兴趣爱好,提升学生足球运动的基本技能,5月份到6月份我校足球俱乐部热情高涨地开启了教学成果展足球赛。本次比赛由足球俱乐部基础班400名左右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以足球课班级为单位,每班分三或四支球队,在我校郭建国老师的指导下,赛前队伍成员积极商讨对策,热身准备。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奋力拼搏,斗志昂扬。队伍间传接球积极,配合流畅,为胜利拼搏。打成平手的队伍还要进行刺激的点球大战,分出胜负,赛况激烈。经过各个队伍的层层比拼,到613日进行决赛,以凌志朋同学为队长的队伍获得了本次足球成果展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实现了以赛促练的目标,激发起了更多学生对足球的兴趣,丰富了学生们校园体育学习的生活,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拉近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联系。(文/图:郭建国 初审:陈林 终审: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