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合肥城市学院联合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0    访问次数: 48

按照中央部署,根据省委要求,98日下午合肥城市学院联合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查找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义宝,纪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利康处长及其他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联合党总支副书记王海英主持会议,基础部主任吕家云、副主任斯小琴出席会议

王海英同志代表联合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和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王海英带头,联合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更加透彻。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义宝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目的,各班子成员能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真诚实在的批评和有深度的自我批评,充分展现了严肃又团结的氛围。同时他还指出,联合党总支要加强联动,增强联合意识,真正做到又联又合,更好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图/文:高康,通讯员:斯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