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8    访问次数: 80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9月15午,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义宝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活动,联合党总支副书记王海英到会指导,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书记范媛媛主持基础部主任吕家云列席会议

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充分认识到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召开支委会,制订会议议程,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体教工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范媛媛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李义宝书记及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海英对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在点评时指出,基础部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制度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成效;抓好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效率;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

范媛媛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带头落实和巩固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紧紧围绕查摆和互相批评中提出的问题,认真反思,梳理问题清单,立行立改与长期坚持相结合,抓好整改落实。 

                                   (图/文:范媛媛,通讯员:斯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