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我校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9-19    访问次数: 111

6月3日,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安徽赛区决赛在安徽大学(罄苑校区)进行,合肥城市学院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吕希彤同学、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胡鑫同学在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范媛媛和王慧敏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

合肥城市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此项赛事,本届大赛由教务处和基础部英语教研室联合开展,赛前积极动员宣传,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吸引全校313名学生报名参赛。备战决赛过程中,基础部英语教研室遴选2名骨干教师成立竞赛辅导小组,对入围决赛选手开展一对一的培训和系统辅导。

此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全面展现了合肥城市学院学子优秀的英语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了语学习第二课堂;同时也反映了基础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取得成效。

             (图:余安琪,文:范媛媛,通讯员:斯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