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合肥城市学院网球队参加“塔普杯”2023年长江三角高校网球公开赛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 2023-12-07    访问次数: 11

塔普杯2023年长江三角高校网球公开赛1213号在巢湖学院我校基础部教师陈兆祥带领7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等16所兄弟高校参赛。

在陈兆祥老师和周世敏老师的精心指导和严格要求下,我校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再创佳绩,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杨新浦、张佳妮组成的混合双打队在甲组混合双打比赛中荣获冠军,创下我校学子在网球单项赛事中最好成绩;另外经济与管理学院张佳妮、么茹琪组成的女子双打队伍在甲组女子双打比赛中荣获亚军,土木工程学院陶诗浩、经济与管理学院孙紫月组成的混合双打队伍在甲组混合双打比赛荣获季军。其余参赛队员均进入各项比赛前八名。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了我校网球水平,也检验了我校体育俱乐部的教学效果。比赛结束后,网球队将总结经验,针对比赛中的不足,做好针对性训练,为今后的大学生网球比赛做准备。

                                       (图/文:陈兆祥,通讯员:斯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