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基础部组织开展教师公开示范课

   发布时间: 2023-12-08    访问次数: 85

根据学校要求,124日、6日下午和8日上午,基础部教师岳生伟、朱娜、范媛媛为我们带来了三场精彩的公开示范课,基础部组织了部分教师现场观摩。

岳生伟老师的数学课以生动的实例引入教学,将抽象的数学知识具象化,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知识范媛媛老师的英语课则注重培养学生的语言实践能力她通过情景模拟、互问互答等教学方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朱娜老师的排球课充满活力,通过垫球、发球、传球等基本动作的详细讲解和亲身示范,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排球的了解,也鼓励着同学们去大胆尝试,享受排球带来的乐趣。

三位教师的课堂极具魅力,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教学态度认真,课前准备充分,师生互动良好,现代教育技术运用娴熟,得到了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公开示范课不仅展示了三位教师良好的教学风采,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也为基础部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今后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王斌斌,通讯员:斯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