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基础部2023年度教师述职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12-25    访问次数: 10

12月21日下午,基础部召开2023年度教师述职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吕家云主持,副主任斯小琴和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吕家云就学校相关考核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2023年基础部教师考核方案作了说明。

接着,各位教师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就教学、科研、社会实践方面进行了详细述职。他们用数据说话,展示了各自在过去一年的成绩和进步。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述职。过去的一年,各任课教师工作量饱满,教学态度端正,注重课程建设和教学方法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在课题申报和论文发表方面也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本次述职会不仅展示了基础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和不足。如,少数教师在教学方法和手段上仍需改进;部分教师在科研方面需要加强等。针对这些问题,基础部将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改进和提高。

最后,斯小琴对本学期C段考试的监考工作和下一年度的课程安排等教学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

此次教师述职会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学习他人的平台,也让参会教师们更加明确了努力目标、思路和方向,为新的一年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王斌斌,通讯员:斯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