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纪委书记李义宝到基础部对期末工作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3-12-27    访问次数: 11

1226日中午,校纪委书记李义宝到基础部对期末工作调研指导,基础部主任吕家云,副主任斯小琴和各个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北城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李义宝主持。

会上,吕家云汇报了基础部2023年度教师述职会和部门年度考核情况,并对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进行了分析。随后,斯小琴汇报了本学期C段考试工作的相关安排,从主考人员的安排、试卷的领取与发放和考试前后试卷的存放等方面说明了,对基础部考试科目集中,克服外聘教师多,主考与监考安排困难等情况所做出的努力。

李义宝对基础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也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好服务,沉下身,细致分析,贴心指导;二要抓好队伍,树典型,着力培养,形成梯队;三要加强协作,引资源,规范管理,推动发展。

李义宝本次调研指导为基础部下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基础部将结合实际,深入分析面临的问题,扎实开展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王斌斌,通讯员:斯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