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12    访问次数: 77

1月10日上午,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在实验楼北505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义宝出席会议,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书记范媛媛主持,基础部主任吕家云列席会议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朱娜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接着,范媛媛代表支部委员会围绕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坚决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党员发展、常态化推进党员信息管理维护工作等八个方面报告了2023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并通报支部委员会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接受党员评议。

随后,到场党员教师依照相关规定开展民主评议。评议采取了无记名民主测评方式,按照规定的比例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年度考核、工作总结等,对本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民主评议。到场党员教师认真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实事求是填写评定意见,确保民主评议客观公正。

范媛媛代表支部委员会公布评议结果,并表示:对党支部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党支部整改措施及党员民主测评结果报联合党总支审核、备案。

李义宝2023年度基础部教工党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2024年度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是丰富党员活动增强部门凝聚力和教师归属感;二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填补党员政治理论知识的“饥饿感”;三是加强党性锤炼,增强教师责任感,以教风引领学风,扎实开展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范媛媛,通讯员:斯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