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基础部召开本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1    访问次数: 36

229日下午13:00,基础部在实验楼北5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会,北城部分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基础部主任吕家云主持。

会上,基础部副主任斯小琴首先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要求,并结合基础部工作实际情况进行工作部署,一、转化教学方式,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教学平台,如学习通、雨课堂等,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二、期初补缓考安排要求、体育选课、英语竞赛、教学实验安排等工作落到实处,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三、做好个人职业规划,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加强对外交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

吕家云结合传达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发展形势提出要求,一是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可以使学生普遍受益,基础课程扎实,人才培养才能出成效;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教书育的责任;三是要自觉提升职业修养,积极践行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强化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职业追求,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教师神圣使命。

(图/文:王斌斌,通讯员:斯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