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3-11    访问次数: 10

继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新学期基础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37日下午,基础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委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基础部主任吕家云列席会议,会议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书记范媛媛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范媛媛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要求党员同志以更高标准和更高要求,抓好自身学习贯彻,抓好自身问题整改,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把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情况纳入政治监督,作为年度评议考核内容,推动基础部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接着,支部组织委员朱娜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求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性地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吕家云强调,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政治意识,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夯实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基础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范媛媛,通讯员:斯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