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校教函〔20241

各院(部):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比赛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广泛动员教师积极参加本次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院(部)推荐参赛教师名单电子版(附件2)以部门为单位于124日前提交教务处备案。

二、各院(部)推荐参加校赛的教师于210日之前将“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或课程思政创新报告)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视频”(三项材料中不少于两项)材料完成提交校赛平台(平台操作指南见附件3)。

三、学校按推荐省赛限额进行遴选推荐。被推荐参加省赛的教师应于310日前在大赛官方网站(nticct.cahe.edu.cn)完成相应参赛材料填报(平台操作手册见附件4)。

工作联系人:王晓滢。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比赛的通知.pdf

2: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参赛教师名单.xlsx

3: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省高校校赛作品提交汇总操作指南.docx

4: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操作手册.pdf

教务处

202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