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及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2-21浏览次数:45

教函【20242

院(、有关部门:

为加强教学管理,保证期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现将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及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通知如下,请各院(及有关部门遵照执行。

一、期初教学工作安排

1.2024221日~223日任课教师在本院(领取教师个人授课任务书(并核对)等教学文件,各班级课程表由辅导员负责发放;教学日志、教案和教学日历模板(电子版)由各院()教学秘书提供。

2.第二周周前,各院(经审核后的本学期任课教师的教学日历、新开课课程大纲(电子版)汇总后报胡斐老师备案(并附缺少的教学日历和课程大纲清单)并督促所有课程任课教师将教学日历及课程大纲上传本人网络课程平台(学习通、雨课堂),开学第二周各院(部)需在平台中核验上传情况。

3.周周院(将实验运行表、实习计划表分别张晶晶、王融老师备案。

4.第零周周末前,各院(部)完成期初补缓考相关工作;第二周周一前,院()完成上学期所有课程成绩提交工作

5.院(请务必核实统计好学生成绩,并注意及时做好学籍异动后的免修、补修及课程不及格学生重修等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6.听课要求:按照《合肥城市学院听评课、看课管理办法》(校字〔202397号)要求执行。

二、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学校将对开学正式上课第一天(226日)的课堂教学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学环境及其他教学条件保障情况以及实验室安全及卫生情况进行集中例行检查,具体安排见附表一,检查情况记录由王晓滢老师负责回收汇总。


附表一:开学第一天(226日)学校集中检查安排



教务处

2024221



附表一:       2023-2024学年第学期开学第一天(226日)学校集中检查安排


校区

组长

楼号

组员

联络

主要检查内容

滨湖

校区


祝家贵


教学楼(南)

陈大伟

王  青

 ①课堂教学教师到情况。

 ②学生出勤情况。

 ③教学环境及其它教学条件保障情况。

 ④实验室安全及卫生情况。


李义宝

教学楼(

林  岳

孔  莉

宇晓锋

教学楼(西

李  洋

王  融

杨彦友

实验楼及实验室

祝  杰

张晶晶

北城

校区


田  园


综训楼

实验楼


刘家琪

黄  娜

梁  


王苏霞

解文辰

注:1.教务处负责当日第一节课课表(含巡视记录)及巡查证件准备。联络员负责联络组长和组员,并做好当日巡视记录填写。

2.检查组集中时间和地点如下:

时间:上午820;下午13:10

地点:图书馆一楼门厅(滨湖校区)

综训楼一楼门厅(北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