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明确教学督导工作目标。校长祝家贵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及人事处负责人、校级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祝家贵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环节,校级教学督导组在提升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新学期工作中,一要加强教学秩序督查。督导组要及时关注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听课情况。二要加强教学质量检查。不断推进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形成优良教学质量文化氛围。三要做好信息反馈和通报。及时反馈课堂教学、课堂环境及教学基本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好问题反馈及整改指导工作,形成督导工作闭环。四要加强督导组自身建设。定期召开督导组工作会议,制定督导组工作计划,开展相关学习和调研,向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徐得潜教授从教学督导工作总体情况、发现问题、整改建议等三个方面对本学期学校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文:王晓滢,通讯员:孔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