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716

各教学单位、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关 2024 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招考函[2024]32号)要求,为做好我院2024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4CET6)报名及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3221000—3291700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4679:00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

提示:打印准考证注意打本次考试准考证

三、考试时间

2024615日(星期六)

英语四级考试(CET4: 0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0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09:00-11:10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四、报名条件及考试地点

1、报名条件

1CET4报名条件:所有在籍在校本科生

2CET6报名条件:CET4成绩达425分及以上的同学可报名。

32023年下半年报名无故缺考同学2024年上半年限报一次。

(4)滨湖校区共设有3180个考位,北城校区共设有1740个考位,报满为止。

(5)报名系统设有“候补”功能。即考位报满后,考生可选择“候补”报名,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

2、考试地点

考生只允许在所属校区报名考试,不允许跨校区考试。

五、报名流程及时间

1)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

2)本次考试之前已参加过CET考试同学32210003291700间可进入报名网站缴费报名。   

注:首次报名的同学请仔细阅读报名流程(见附件)

六、报名费用

报名费为在线支付,具体费用以报名网站实际公布为准。(支持网银和支付宝支付)

七、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我校开设日语和俄语小语种考试建议高考为日语或俄语同学报考。

2、报名时出现异常可带身份证、学生证到教务处解决。凡属下列情况需到教务处解决: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注:若同学发现信息有误时请及时到教务处解决。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8565558

八、其他

1、从201612月起,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学生历次报考信息,包括缺考、违纪等情况都会被系统自动记录,请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谨慎报名、诚信考试。

2、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特此通知。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pdf

 

 

教务处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