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活动】第13周道桥教研室活动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1130土木工程学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在实验楼北406举行了专业教研室会议,参加此次教研室会议的有道桥专业全体教师,会议由教研室朱柳婷老师主持。

本次教研室会议围绕近期的教研室主要工作展开,会上朱柳婷老师介绍了近期工作的重点内容,强调24届毕业生一定要注意按照要求完成“企业与专业综合实习”的相关内容。另外,教研室主任对2023-2024-2学期的教学计划安排做了部署,对各位专业教师下学期所授课程进行了协商安排。

会议最后,教研室对上周召开的道桥专业学生座谈会中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生提出的问题非常具有针对性,也能够反应学生们对学校学习和生活的基本诉求,如专业课程相对集中,教师授课幻灯片与教材上差别较大等。

此次教研室会议,始终贯穿着求真务实的精神,各位老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教研室实际出发,畅所欲言,进言献策,共同为道桥教研室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凌芳,文:梁爽,通讯员:吴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