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活动】第14周土木教研室活动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12月7日下午,土木教研室在实验楼北401召开教研室例会,土木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教研室负责人胡祥星老师主持。

会上,胡祥星老师分部分内容进行工作布置,梳理近期的重点工作。一是理实融合指导工作,要求指导老师按照进度开展指导,对课程最终成果提交做出规定,保证完成质量。二是毕业班分流培养工作,要求各位指导老师督促学生按时打卡与提交周报,老师同步跟进周报批阅与周志提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到跟进、了解与及时反馈。三是普本毕业设计按照计划开展指导工作,保证毕业设计的进度。四是负责实验室管理的教师必须做好台账,做好日常管理,特别是仪器、耗材等问题做到及时汇报。五是课程设计等集中实践环节的指导工作,要做到定计划、定时间、定分组,有条不紊开展过程指导。

为更好完成近期教学工作,各位老师还进行了交流,提出一些合理性的建议。本次例会的召开使得土木专业各位老师对近期的重点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明确,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图/文:王静,通讯员:吴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