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巡查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保证课堂教学质量,确保开学第一课有序开展。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雷庆关、党总支副书记张敬知、副院长周海玲、院长助理吴研,走进教学楼开展新学期巡课工作,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雷庆关一行先后来到南教学楼和东教学楼进行巡查工作,重点巡查了课堂秩序、学生参与度、教师备课情况以及教学效果等方面。从巡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整体教学运行情况良好,秩序稳定,学生出勤率高,师生之间积极互动交流;任课老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授课内容丰富。

开学第一课巡查工作推动了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促进课堂教学工作的扎实、高效、有序进行,有利于提升土木工程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加大巡课督导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凌芳,通讯员:吴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