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2023级环能专业顺利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委会会议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班级管理,提高班级整体质量,3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委会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毛蕾老师主持,2023级环能专业全体班委参加。

会上,毛蕾老师带领班委总结了上学期的班级管理情况,给予了极大肯定;引导班委带领班级同学发现并及时改进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不足,发挥优秀班级以及优秀学生的带头作用。同时对因转专业形成的空缺进行了结构调整,经个人申请、公正评选,重新任用了一批优秀的同学融入班委队伍。

接着,辅导员对下一学年班级管理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她表示,本学期将对表现优秀的班级及个人进行表彰,以鼓舞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新辉煌。在强调学风班风建设的同时,毛蕾老师还注重对同学们的安全教育和防诈骗意识提高,号召大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在日常管理部分,毛老师指导各位班委如何进行班级日常管理,引导学生正确地规划自身的大学生涯。

会议圆满结束,各班班委对新学期都有了新的期待和规划,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环能专业的每个班级都能披荆斩棘、昂首挺胸,大步迈向新的辉煌!


 (图/文:杨文博、毛蕾,通讯员:吴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