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优秀毕业生评选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实验楼北302会议室召开2024年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会议。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雷庆关、党总支副书记张敬知、副院长周海玲、院长助理吴研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敬知主持。

会上,张敬知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并着重对评选条件进行了解读和要求。接着各位辅导员就班级推选的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候选人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进行了集体讨论和研究,并通过民主表决的形式拟定出了22名省级优秀毕业生和46名校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名单。

此次评审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优中选优,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并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确保评选的透明度和公正性。

会上,雷庆关表示,评优工作要注重过程管理,注重平时培养,在增强学生综合素质上下功夫,通过立标杆、树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学生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图/文:凌芳,通讯员:吴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