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合肥城市学院一届三次党代会暨一届三次两代会代表团讨论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月15日下午13时,第一代表团土木工程学院在实验楼北202会议室召开合肥城市学院一届三次党代会暨一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讨论会。合肥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赵治滨,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雷庆关、党总支副书记张敬知以及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敬知主持。

会上,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集思广益,为促进学校发展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代表们分别对《党委工作报告》、《校长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对《纪委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2023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进行了积极审议。

讨论过程中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围绕学院发展建设、相关专业招生、提高教师幸福感以及党费使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代表结合“报告”和“建议”,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大局出发,认真准备,积极建言献策,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赵治滨认真倾听了每位代表的发言,并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希望土木学院在新的社会环境下,能顶住压力、破解难题、保持特色,同时积极凝练学科方向,稳定师资队伍,全体教职工要有干劲、有闯劲,敢于面对挑战,齐心协力助推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文:凌芳,通讯员:吴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