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宿说青春,寓见美好” 23级道桥专业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活动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增进师生沟通,培养集体意识,2024年3月14日18时,合肥城市学院23级道桥专业于南教505召开“宿说青春,寓见美好”文明寝室创建主题活动。

活动围绕宿舍卫生进行评比,评委团队根据宿舍内务、文明遵纪、宿舍文化等多个维度进行细致考察。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优秀宿舍以及先进个人。

此次卫生评比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宿舍的整体卫生水平,还激发了学生对健康生活方式的思考,引导学生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努力。最后,徐老师为优秀宿舍和先进个人颁发奖品。

卫生评比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道桥专业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反映了学生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础,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发学生自我管理潜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卫生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他们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徐亚兰、王斌,通讯员:吴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