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副校长田园到土木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率学生处一行到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工作专题走访调研。土木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学院院长雷庆关主持。

会上,雷庆关汇报了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及接下来的具体工作举措,并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对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前谋划、理清思路,精细工作,形成合力,全院上下一心,扎实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利用好访企拓岗行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实践平台。

田园听取汇报后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根据不同专业特点开展扎实的促就业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充分利用已签约企业资源,做好岗位挖掘,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希望学院可以延续以往的就业势头,抓住春招的黄金时期,做好动员工作、主动拓宽渠道,对家庭困难、就业困难的学生要帮扶到位,一人一策、因人施策,推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凌芳,通讯员:吴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