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土木工程学院赴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智能建造专业负责人舒灏前往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现场与企业进行了合作洽谈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洽谈会上,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磊就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近年承接项目情况、企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企业近年来依托科大讯飞核心技术能力,在中国科学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安徽省滨湖政务中心、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桥校区、安徽创新馆、合肥轨道5号线、合肥高铁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等合肥市智能建造重点推进项目中所提供技术服务、企业自研的建筑超脑和羚羊互联网平台的应用以及以智能建造在合肥目前的应用现状及产业布局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赵磊强调,企业未来会聚焦建筑行业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的转型发展方向,不断推进智能建造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工作,将好技术、好产品推向市场,助力合肥市建筑传统产业全面转型升级,并表示期待同合肥城市学院建立合作交流,为合肥城市学院智能建造专业的建设提供信息化结合工程建造方面的优质教学案例和技术支持,为优秀学生提供就业见习实习岗位,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舒灏对合肥城市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土木工程学院智能建造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以此访企拓岗为契机,打通校企沟通纽带,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拓展学校与企业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共赢局面。

洽谈会后,校企双方达成了共识,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挂牌。

(图/文:舒灏,通讯员:吴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