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入馆须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591

一、全校教职员工、学生都是图书馆服务对象。所有师生只要在图书馆注册、办理证件后均可以多种方式使用图书馆的图书、期刊、电子资源、空间资源。

二、校内师生凭一卡通或者读者证方可入馆。

三、读者入馆应讲究文明礼貌,注意衣冠整洁。穿拖鞋、背心和酗酒等,谢绝入馆。

四、入馆后请按照要求将书包、公文包等物品放入指定柜内,不要携带进入书库(电子阅览室和自习室除外)。离馆时请把物品带走,以便他人能够继续使用。

五、请保持馆内安静、整洁,做文明读者,以免影响他人。同时,请爱护图书馆公共财物、设施,凡盗窃、损坏书刊(剪、撕、涂、画等),以及破坏公共财物者,按学院以及图书馆相关规定进行赔偿、处理。

六、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馆内电源插座,只允许使用手机和手提电脑,其它电器严禁使用。违者按学校安全防火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