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计划生育,构建和谐社会 ——统筹人口问题,促进社会进步

时间:2023-06-08浏览:10设置

为加强广大人民群众对于计划生育政策的了解度,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镇卫生办公室和计划生育办公室、岗集社区妇女儿童之家特意联合举办了此次的计划生育宣传知识科普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提前招募了此活动的志愿者,确保活动能够有秩序且有效果的进行下去,给社区的居民带了良好的学习计划生育的环境,为后期计划生育知识科普奠定了基础。

活动于6月1日9:00在岗集镇黄浦社区开展,在活动开始之前,一些有热情的居民朋友们就已经来到了活动现场,我们看见有带着小朋友一起来学习计划生育的家长,也有年纪稍大的爷爷奶奶们,不论哪个年龄层,我们都能看出大家对于计划生育政策的无比支持与想要更好了解的热情。

在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们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给居民朋友们详细介绍了有关计划生育的政策,并且讲述了计划生育的目的与意义,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积极反响,活动开展的十分顺利且有意义。

计划生育这项国策让“男女平等”扎根在大众心里。“生儿子”的传统观念被这项国策打击的体无完肤。女子无才便是德,已经成为历史。实行计划生育,构建平等和谐社会已经成为大众的共识!

   (文:韦霞通讯员:林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