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团委开展“爱在西行”志愿服务知识讲座

时间:2023-11-29浏览:11设置

为提高我校师生的综合素质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校团委于11月24日~27日举办了三场“爱在西行”志愿服务知识讲座。华侨大学阴长霖副教授受邀作为主讲人,校团委书记林岳出席讲座,志愿者团队、团学干部、辅导员分别参加讲座。

阴长霖教授分别从公益项目、资金来源、社会影响与荣誉、发展战略以及一年内的主要动作对爱在西行进行介绍,并提出创建爱在西行合肥城市学院分社的想法,希望与我校师生共同进步,服务社会。现场,他还讲述了自己与女儿一起投身于公益事业的故事,分享了把爱在西行做成了一项伟大事业的经验。“温暖别人,美好自己”是阴教授爱在西行初心不改十年探索的总结

林岳表示被阴教授无私地将800多个小时投身于公益事业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同时他呼吁我校师生一起学习面对困难如何破局、如何创新,切实服务同学。

通过本次讲座,合肥城市学院的广大师生不仅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更提高了社会服务与奉献的精神,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程琬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