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志愿者积极投身第十四届中国(合肥) 国际园林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23-12-12浏览:10设置

12月12日,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建了一支83人的志愿服务团队参与园博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志愿者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一线,为游客们提供专业、热情的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着城市文明新风尚。 

“您好,这里不可以停车,那边有专门的电动车停车位”“这里是园博会的正大门,您要去哪个门?”“这里的路走不通,您可以走这边”……这就是志愿者们的日常服务内容,主要负责游客指引、秩序维护、参观问询、共享单车摆放等志愿服务工作,他们表示:“志愿服务工作虽然辛苦,但很有意义,可以为合肥园博会出一份力,大家都很开心!”

未来,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积极承办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广大青年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心,在志愿服务实践中了解社会、融入社会、奉献社会,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程琬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