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协受邀参加岗集镇志愿服务项目共创会

时间:2024-01-05浏览:10设置

2024年1月4日下午三点,在岗集镇邻里中心召开岗集镇志愿服务项目共创会。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1+1”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会议开始第一项,由岗集镇团委书记谷书记携手特邀导师天团进行实地参观。同时点亮计划创始人胡亮老师向大家介绍《点亮计划》。

会议第二项便进入共创环节。首先由岗集镇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汇报各项目进度与成果。邀请导师天团进行点评,围绕志愿服务项目和邻里中心的功能布局规划。

会议最后一项领导讲话环节岗集镇团委书记谷书记特别点评合肥城市学院“爱心1+1”志愿项目取得突出成果。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志愿服务进行总结和未来规划,也同时表明政府也积极支持志愿服务活动,为志愿者提供了各种支持和保障。志愿服务活动在社会上的传播性变得越来越强。在社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关爱孤寡老人等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和实践,不仅让志愿者们感到自豪和满足,也让社区居民和整个社会受益。我们相信,在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下,合肥城市学院志愿之花将会开遍更多的地方,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帮助。

(通讯员:程琬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