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开展2021级心理委员见面会

时间:2022-03-04浏览:105设置

2022年3月3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在团体辅导室顺利开展了2021级心理委员见面会,心理中心夏雨朦老师和田昌琴老师出席,共30名心理委员参加。

见面会首先由各班心理委员进行自我阐述,包括自我介绍、竞选初衷以及上学期的主要心理工作。接下来,由心理中心两位老师从心理委员的工作意义、工作职责和如何做好该工作这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使其进一步明确了该职位的工作内容。最后,各班心理委员对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心理问题提出疑问,如“快餐式爱情、社交恐惧症和自我认知模糊”等问题,两位老师从心理学角度给予分析和建议。

此次开展的心理委员见面会,不仅仅是为深入了解各班心理委员对心理工作的认识,也是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并为之后心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