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城校区招募校园心理志愿服务团队的通知

时间:2022-03-09浏览:646设置

各位同学:

为建立健全我院北城校区心理服务体系,进一步推动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稳步发展,为全校师生提供权威、专业、便捷、有效的心理咨询和心理服务,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现面向北城校区全体在校生招募心理服务志愿者,组建心理志愿服务队。

一、招募对象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优良;

2、热爱社会公益事业,自愿从事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心、纪律观念;

3、身体健康,能自行协调好学习和个人生活与心理服务之间的关系,按协商排定的时间工作,无特殊情况不随意变动,不缺岗;

4、参与过社会心理危机干预,团体辅导或者具有相关经验的优先考虑。

二、招募岗位和要求

(一)心理宣传队

1、人数:若干。

2、岗位要求:男女不限,有特长,特长不限,有团队合作精神,会使用图文软件优先考虑,活泼大胆,有创意,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和组织协调能力。

3、岗位职责:校园心理服务工作相关宣传等。

  1. 心理信息员

1、人数:若干。

2、岗位要求:男女不限,有团队合作精神,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善于观察和发现问题,语言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好。

3、岗位职责:校园心理需求搜集,归纳等。

  1. 心理智囊团

1、人数:若干。

2、岗位要求:男女不限,有团队合作精神,熟悉office操作,有一定文字功底,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执行策划能力,具有一定的应变和组织协调能力,可以积极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

3、岗位职责:相关心理活动策划、新闻稿撰写等。

(四)心理新媒体

1、人数:若干。

2、岗位要求:男女不限,有团队合作精神,熟悉QQ、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操作,善于沟通,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有新媒体经验优先考虑。

3、岗位职责:线上心理服务预约、内容运营等。

三、招募程序

1、报名:报名者添加QQ群:718530786,并填写附件《心理志愿服务团队报名申请表》,提交纸质版报名表到综训楼5楼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3日,

2、面试:审核通过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关注QQ群内通知。

3、考核期:面试通过后,有2个月的考核期,考核期不通过不予录取。

4、录取:通过考核期后发布聘任证书,无特殊情况需要工作至少满1学年。

欢迎热爱心理健康工作的你加入到我们心理志愿服务者队伍中来!



 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

 2022年3月7日    

 附件:

心理志愿服务团队报名申请表


姓 名


性 别


 近期1寸

彩色免冠照

民 族


籍 贯


班级职务


 学生会

职务


专业班级


联系电话


第一志愿


第二志愿


个人介绍





    报名理由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