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04-15浏览:89设置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心理健康工作,帮助大学生缓解压力,提高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4月14日下午2点半在操场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中心副主任夏雨朦老师主持、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田昌琴老师和三十位心理健康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前,由两位老师组织各位同学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通过“夹鼻子”“捉乌龟”“桃花朵朵开”等游戏进行热身,同学们共同体验了“团队传圈”、“十人九足”和“大脚板”等团队协作游戏。活动最后,由两位老师和同学们轮番表达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感受。

此次活动旨在缓解同学们在疫情静态化管理期间的心理压力,并在游戏中收获友谊、学习团结协作和人际交流,提升应挫能力和耐力,挖掘自身潜能,树立自信阳光心态,营造健康、和谐、阳光的校园氛围。疫情总会结束,光明近在咫尺。

 (作者:21工程造价宗慧敏 审稿:田昌琴、夏雨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