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13浏览:35设置

为迎接母亲节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日子,2022年5月1日至7日,我校北城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主办了母亲节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线上征集感恩母亲的视频、线下问题的随机采访录制和三行情书、明信片、照片以及绘画作品的收录。本次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

活动期间,中心陆续收到了很多有关感恩、祝福母亲的视频,浓浓爱母之情一涌而出使人潸然泪下。线下我们也随机采访录制了多条视频。同学们在明信片和信纸上写下各自对母亲的节日祝福,另一些同学则把自己想对母亲说的知心话写在了签名墙上。展板密密麻麻,简朴的语言却蕴含着对妈妈浓浓的爱意,而这种盛况也基本达到了我校向学生宣传母亲节和教育、引导学生懂得感恩的目的。

乌鸟私情,愿乞终养。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母亲节活动唤起了他们埋藏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他们感激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同时希望自己能以学业上的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让我们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健康美丽!

(作者:21大数据 王欣雅  审稿:乔燕、夏雨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