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副校长田园莅临指导心理健康工作

时间:2022-05-20浏览:47设置

为加强和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5月18日下午,合肥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专程来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进行考察和指导工作,学生处处长林岳等陪同参观。

本次视察主要是针对中心团体活动室和心理咨询室的建设情况,田校长详细了解了团体活动室的专业用途及使用状况,亲切询问活动室建设进程,是否存在困难。他提出“心灵阅读区”应增加不同类型的心理学书籍,尽最大可能满足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此外,他指出活动室的布置需温馨、大方,以达到给学生放松、舒心的效果。

听取汇报后,田校长对心理健康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中心的建设寄予了厚望,希望我校加快心理健康软硬件建设,以更好为学生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为学生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夏雨朦

审稿:林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