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2024年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3-14    访问次数: 138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3日上午,学校在滨湖校区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成祖德,副校长田园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田园主持。

部署会上,田园宣布了2024年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各二级学院和学校职能部门主动对标领受任务,并表示坚决完成学校决策部署,保证完成任务。

成祖德指出,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重要机制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要认清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难点,增强就业工作的紧迫感,把促进毕业生就业作为本学期重点工作来抓;要扛起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体责任,增强就业工作的使命感,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负责制和就业工作纪律,构建全员参与群策群力催就业的工作格局。要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增强毕业生就业的归属感,强化就业信息化平台建设,开展精准高效的就业指导与服务,竭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要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统筹协同校院两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主动走进企业走进用人单位,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优质岗位资源。

田园表示,学校就业工作需要各单位同舟共济、统筹协作,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访企拓岗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学校2024年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的要求,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同时,预示着我校在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更多途径。

(通讯员:单新乐)

媒体报道:

教育网:合肥城市学院启动2024年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_安徽省教育厅 (ah.gov.cn)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