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开展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 2024-03-15    访问次数: 95

本网讯315午,合肥城市学院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滨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成祖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林瀚,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校领导赵治滨、李义宝、田园、杨彦友出席,校长助理何旵升,校党委委员陈大伟,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各院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围绕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改进思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校党委书记成祖德逐一进行现场点评,各位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成祖德在所有党总支书记述职完毕后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党总支书记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这次述职评议既是党建工作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对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大检查;既是一次经验大交流,也是一次工作大研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把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出来,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担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坚决履行到位要强化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建设,竖起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意识,把品牌创建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精心安排部署。他强调,各位党总支负责同志要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忠诚担当扎扎实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和广大师生交上合格答卷。

会议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讯员:陈雨婷)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