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年第二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4-03-18    访问次数: 232

本网讯:近日,“2023年第二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公布。经过激烈角逐,建筑与艺术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1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优秀奖19项。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乡村振兴局、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共有来自省内100多所高校及政府、企业、个人报送的参赛作品共计8000多份。建筑与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大赛组织工作,开展大赛专题分析会和学生动员会,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赛,选派教师对通过选拔的学生团队进行了精心辅导。学生们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彰显了学校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产”的教育理念,引导广大学生做推动乡村振兴宣传者、实践者和参与者。



(文:诸子诚,通讯员:王正梅)

媒体报道:

教育网:合肥城市学院学子在“2023年第二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_安徽省教育厅 (ah.gov.cn)

-= 关闭窗口 =-